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手斷掉了啦

最近亞亞很愛演戲,記得之前爸鼻都會故意拉住亞亞的手不放,我都會放聲大說"你是要把你女兒的手拉斷是不是",因為二個人互不相讓的在那邊拉扯,你也是知道,小孩子的手才多粗,啟能經的起你這樣拉拉扯扯,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是爸鼻一拉亞亞的小手,他就會說"手斷掉了啦",爸鼻就會一副很無辜的表情說"阿我又還沒有碰到"。
昨天,我不小心碰到他的小手,
他也同樣的回我說"手斷掉了啦"
我就說"哪一隻手斷掉了"
他說"這隻啦"(用右手比了比左手)
我說"這裡斷掉了唷~那媽媽來給它接回去"(就這樣轉轉轉)"接好了"
然後他又接著說"這隻斷了"(用左手比了比右手)
我說"這裡斷掉了唷~那媽媽來給它接回去"(就這樣轉轉轉)"接好了"
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他自己也覺得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