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魯比阿嬤~~~

上禮拜因為星期六要上班,所以星期五晚上就把亞亞送到外婆家去住,亞亞很開心的我臨走前還一直跟我說掰掰,阿現在是怎樣,我要走了耶,一點離情依依的感覺也沒有.....
星期六下完班,因為晚上跟Susan還有Elvi吃飯,所以回家晚了點,趕回家已經十點多,可是亞亞也還沒睡,就一直撐到了快十二點才上床睡覺。
隔天,我問亞亞要不要回家,她看看我又看看魯比阿嬤~~說"我不要回去"......丫咧~~又不想回家了,這樣也好,省得我麻煩,這個小搗蛋,我看又想在阿嬤家搗蛋了,我看阿嬤可能又愛又恨吧~~~
住了幾天後,我打電話過去,亞亞說"喂~媽媽嗎?好好好~恩~~恩~好~~掰掰~好~~掰掰",然後就把電話掛了.......我想她應該是住在那很開心吧,然後我再打,我問她說"亞亞,阿嬤在幹嘛",她說"阿嬤在折飛機","好好~~媽媽~~掰掰".....我都還沒講完,就又把我掛電話....傻眼。
星期六~~老爸打電話來說"亞亞說比較怕爸爸,不怕你,她說要爸爸來接她她才要回去",我跟老公講說,叫他下午去接亞亞,因為亞亞要他去才要回家,然後我下午就跟Elvi去逛街。結果晚上九點多我回到家,亞亞還沒回來,後來老公回來了,亞亞還是沒回來,他說亞亞還是不想跟他回家~~~哈!!
洗完澡後,趕過去,亞亞還是皮皮的在搗蛋,阿嬤告狀說,亞亞有多皮,不能一刻看不到她,簡直是二個人黏在一起~~~哈哈,而且每天早上阿公還沒出門就起床,晚上要玩到十一二點才想睡~~快被她搞死了!!呵呵~~~不過阿嬤顧她也顧到生病了,不知怎樣突然感冒,可能是晚上的被子被亞亞搶走。
隔天要回家還離情依依,一臉不想回家的感覺,眼框還泛著淚光,我看阿嬤也很捨不得,雖然是皮蛋一個,可是要離開還是很捨不得,不過因為阿嬤感冒了,沒辦法,如果繼續顧她,我看弄到最後二個人會一起感冒,阿嬤就跟亞亞說"等阿嬤感冒好了,你再來哦",亞亞很不情願的點個頭~~
就這樣,亞亞在阿嬤家住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才把她拐回家~~~辛苦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