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頂級大富豪鐵板燒~~可惜吃不飽

因為Carmina的原故,所以我們才用半價吃到頂級大富豪鐵板燒,據裡面的廚師說,大巨人鐵板燒是這裡面的師傅出去開的,所以大富豪的歷史比大巨人還要悠久,其實要說到悠久,不用說也知道,因為我們還沒進到裡面之前,外面就有一個看似年紀頗大的泊車阿伯,然後一進去之後,就有帶位小姐,與其說小姐,不如說是阿桑,我想,他們的服務生應該不是走美色路線,應該是走的是樸實路線,因為每位的服務生看起來都是有年紀的,我想他們應該在這服務很久了吧。

一坐上位子,看了看菜單,哇塞!!這可不是平常人吃的起的,一份套餐都是二千元起跳,剛好這個月有特價,有1080的優惠餐,可是優惠餐就沒有半價優待,我是叫一份澳洲牛肉+一份鵝肝套餐,好像是3600還是2400忘了,這個是可以打半價。


一開始,來了一個師傅,可是就這樣,把鐵板畫個二三下,然後就又走了,那天好像是最後一天優惠6/30,所以聽他們服務生說,全店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每個師傅都還像在趕場一樣,跑來跑去。第二個師傅又進來,他弄了「黑松露魚子醬鵝肝蒸蛋」之後,又匆匆離開,我們似乎沒有好好的看師傅靜下來把每一道餐弄完才走,都是做幾道之後就又閃人了,另外,他們的麵包可以一直加點,亞亞很喜歡吃,所以吃了二三塊,水也是,水是用法國頂級的礦泉水Evian,我想,光是喝水就可以喝到飽了吧,亞亞應該自己

一個人喝掉一大罐吧~~哈哈
因為師傅來來去去,因為我們已經吃過一輪的黑松露魚子醬鵝肝蒸蛋,因為師傅又換了一個新的,他以為我們還沒開始吃,因為我們桌上全部都清空了,所以他又蒸了一次給我們吃~~哈,算是賺到了嗎???嘻嘻~~~

雖然大巨人是大富豪裡面的師傅出去開的,可是據我同事的說法,她還是覺得大巨人的比較好吃,我吃完整個覺得就是沒飽~心痛的感覺~~哈,不過我倒是覺得亞亞還吃的滿開心的,因為她也吃了好幾個蒸蛋和喝了好幾瓶的水,那天整晚就是一直在跑廁所。
飯後,服務人員請我們在外面稍坐片刻,喝飲料吃水果聊天,最後送上一瓶紀念瓶的Evian礦泉水讓我們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