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第8露.台中和平.歐賓露營區

2015-06-27/28
因為今天亞亞一早就有足球比賽,所以到了營地已經四五點了,不過也是值得,因為亞亞也負眾望,拿了個亞軍回來,我看她自己也是很興奮。
這次難得跟主任一起出來露營,晚上主任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看看那盤沙拉,真的是超美的,捨不得吃呀~~~

 這次新買的無煙烤盤,真的還不錯耶,不用帶木碳也能烤肉,很方便,今天晚上的烤肉就看她囉的!!


天幕還是熱的,昨天剛買,今天第一次試搭,雖不滿意尚能接受,天幕真的比客廳帳涼快許多,但也許我們的天幕銀膠太薄,所以比較容易透光,但還是可以接受。
歐賓整體來說,算是乾淨,廁所和浴室各2間,如果來客數多的話,可能會不敷使用,但廁所和浴室很乾淨,廁所還有提供衛生紙、沐浴乳和洗髮精。
老板和老板娘人很好,不會趕客人,所以第二天我們二三點才開始收營。
但,蒼蠅不知為何好多,晚上聽友人說有一隻超大流浪狗在吃廚餘桶,雖然晚上有聽到聲音,由於太害怕不敢出來看。老板說,好幾年前有人帶好幾十隻流浪狗來山上放上,所以晚上最好不要把東西放在桌上,免得被狗偷襲。
生吃蜂窩,看了直叫人怕怕!!可以看到蜜蜂就在上面還有它的幼蟲!!噁~~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