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彤彤在哪裡?

連假前,AnnMarie傳了一個60幾MB的檔案,她只說那是剛剛拍的,很漂亮,並沒有說內容有什麼,於是下載完後,我就把NB收一收,準備帶回家連假來欣賞欣賞。
回家後~
我就跟亞亞說"亞亞,我們來看彤彤"
亞亞冷冷的看著我說"彤彤在美國啦"
(她心裡一定覺得我在裝笑維~)
我跟她說"媽咪的電腦裡面有彤彤哦~是彤彤的媽媽給我的哦"
這時她才跑過來說"媽媽我要看彤彤"

結果我打開了電腦,點選了AnnMarie給我的那個檔案,一開始是飯店前的水舞,亞亞忍不住性子說著"彤彤在哪裡呢?"我跟她說"等等彤彤就出來了哦",我們再繼續看著,看了一半,雖然旁邊有彤彤的媽媽和Timmy的配音,不過還是看不到彤彤,亞亞還是繼續在旁邊喊著,媽媽彤彤咧???
為了不讓亞亞在旁邊吵,我只好快轉水舞的部份,結果拉到最後面,還是水舞!!亞亞還是繼續說著"彤彤咧?"我跟亞亞說"可能彤彤的媽媽忘記拍彤彤了,不過我還是有彤彤哦~",還好在AnnMarie傳那個水舞檔案後,還有傳二張彤彤的照片給我,就給亞亞看那二張照片解解饞~~

1 則留言:

  1. 歹勢~~歹勢~~
    我跟彤說:"找個時間來拍一段吧,亞亞要看彤彤............."
    我還跟彤說:"妳以後不要再說人家是胖嘟嘟了,就跟妳說她媽媽不好惹了咧,看~~都上網罵人了說............."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