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年假倒數第二天的Costco

爸鼻在晚餐吃飯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話說"那我們等等去Costco好了,不然明天去可能會很多人"
我就問爸鼻說"那我們要買什麼"
爸鼻說"辦年貨呀"
我心裡就在想,丫是要辦什麼年貨呀,Costco的東西都這麼大,算了,反正就去看看,看到什麼有需要再買。

飯後,開車到Costco,平常到了停車場通常都是直接開車下去,可是還沒到停車場就停在外面,差不多停了有一二分鐘才下停車場,B1繞了一圈找不到任何的車位,繞到B2,好不容易在最邊邊找到了位子,這時爸鼻就說"天啊!怎麼這麼多人,真是失算"。

坐電梯上二樓,這個時間應該差不多晚上八點半左右,人比平常的確多了許多,但是並沒有開幕當時的多,記得開幕那時,推車幾乎是無法動彈的地步,今天還好,至少還推的動。

今天的戰利品有:
1. 上等牛肋條(年菜)
2. 牛腱子心(年菜)
3. 可口可樂1箱(不知道為什麼買)
4. 岩燒海苔1箱(因為看到每個人車上都好幾箱,不知道到底是有多好吃,所以就買了)
5. 芒果果汁(因為上次Elvi買的是綜合果汁,爸鼻沒喝過芒果汁,所以他就買了)
6. 華盛頓蘋果(爸鼻最愛吃的水果之一)
7. 洋芋片(應該是爸鼻上次吃到海鮮口味覺得好吃,所以才會買)

亞亞一直喊口渴,剛好今天都沒有人出來試喝果汁,幸好有韓國人蔘雞湯跟韓國人蔘粥,亞亞喝了三杯人蔘雞湯跟一杯粥,直說好喝~

等到買好後,我跟爸鼻說,嗯!!可以結帳了,漸漸走向結帳區,等等,這個些是都要結帳嗎?已經排到了熟食區來了,也就是說從最前面已經排到最後面了,這個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們?我跟爸鼻說,不然我們到處去逛逛好了,結果到零食區一看,那邊排隊的人最少,我就叫爸鼻把推車推過來這邊,時間已經漸漸來到了晚上十點半了,這是有史已經再Costco排隊排最久的一次,開幕的時候也沒這麼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