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放風箏

吃完午餐,爸爸就問亞亞說"亞亞~要不要去放風箏",亞亞當然是高興的說好哇~~這種話不用問也知道。結果,弄一弄出門的時候差不多二點多三點~~

我坐上車,問爸爸說"我們要去哪裡放風箏呀"
爸爸說"東石漁港"
我說"爸爸,你知道東石漁港在哪嗎?"
爸爸說"知道呀~~嘉義呀"
我說"爸爸,現在都快三點了,你要去的地方是嘉義嗎?"
爸爸說"對呀"
我不管了,我就跟亞亞二個人上車睡覺~~~

四點半,到了目的地「東石漁人碼頭」,風很大,風箏一拿出來,不用跑,風箏就自動飛上去了,很輕鬆,亞亞開心的不得了,從頭到尾拿著風箏不放,然後爸爸一直拿著相機和DV狂拍~~呵呵呵!


既然來了嘉義,就不能錯過火雞肉飯,你說是吧,爸爸找了導航上的「噴水火雞肉飯」,離晚餐吃飯地點的距離有差不多二十公里左右~~哈,可真遠,不過都已經來了嘉義也沒差了,噴水火雞肉飯就在嘉義圓環旁邊,很好找,一路上也沒看到半間賣火雞肉飯的,不過等我們吃飽之後,火雞肉飯就一間間的出現~~~哈哈,好像每次都這樣,要的時候都不出現,不要的時候就一直出現在眼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