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網購高手Shopping King

說到網購高手,這個頭銜非爸鼻莫屬不可,他平常可都是不出門買東西的,可是每天都會有宅配送東西來家裡,不管是吃的用的樣樣都有。
最近他買了一台腳踏車,說是什麼要上班騎的,這樣可以省油錢,哈~我看吶他那台腳踏車又得擺在那好看了,平常睡覺都睡到快要遲到,怎麼可能騎腳踏車去上班!!他可是遲到大王,從學生時代到現在上班都是,高中時代常常遲到,都嘛是請同學翻圍牆幫他把腳踏車搬進去,連高中老師到現在都還記得他遲到的事,真的是睡覺出了名。
他們公司每年逢年過節都會送禮卷,而且還是自家的禮卷,讓人感覺就是都是自己家公司賺,而且他們公司的購物網站東西真的不多,我看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好,聽他說如果訂購後,東西可能還要等一~二個禮拜才會送到,我就說哪有這樣做生意的,客人老早就跑光光了,怎麼跟二大購物網站(Yahoo, PCHome)比呀,而且人家還有推出24小時內到貨,這樣一比服務真的是差太多了。
我記得早在十年前,當時網際網路正走向巔峰,酷必得是當時最夯最大的購物網站,當年是由一個十五歲的少年唐宗漢(現在改名為唐鳳)所創辦,不過好景不常,2000年時,網際網路慢慢的走入下坡,而酷必得也被迫轉手賣給了超級資訊網,也就是現在的午陽集團,說也神奇,其實我跟我老公跟酷必得好像都扯的上一點點關係,我呢?我的第一件網路購物就是在酷必得買的,而且以前還曾跟唐宗漢共事過; 我老公呢?酷必得則是他們公司的其中一項最賠錢的事業。
就這樣世界就是這麼小,什麼事兜一兜就有可能變成二個有關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