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新髮型

本來就想換個造型,星期六下午趁著離婚宴的空檔還有四五個鐘頭,索幸就去給玉山換個造型,詢問過他的意見,他說這樣可以,那就給它弄下去了,爸鼻和亞亞在那玩的很高興,亞亞把所有的玩具玩過一遍,我從下午一點坐到五點,終於可以閃人了,亞亞只問了我一句說"媽媽,你怎麼變成這樣"~~哈哈,就是要給它變髮,爸爸也剪了個很帥氣的髮型,雖然他剪髮只要十分鐘,不過他還是耐心的陪亞亞玩了一個下午:)
另外,去Carl喜宴的時候,Linda還沒察覺,只跟我說,你這樣在家裡一定弄了很久唬,我冷冷的跟她說了一句"我是去燙頭髮啦~~"啊居然還有人看不出來,孕婦果然反應比較slow~~~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