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殺了二雙crocs

昨天早上聽到Elvi說crocs下殺到三折,這個聽起來超心動,因為平常一雙動折都要一二千元,剛好晚上亞亞要去打預防針,這樣剛好可以去看看,聽說打完折下來只要三百多。
Pelican 培利肯 原價1280元 特價 640元
打完預防針後,我就跟爸鼻說,我記得crocs好像在太平路上,結果,看了老半天也沒找到,本想打電話給Elvi,問她crocs在哪,結果她沒接電話,又打了電話給Susan,她說可能在育才北街,所以我們就又繞過去看看,結果又沒看到,我又叫爸鼻停下車來給我打電話,就在打電話的同時,就在正對面,阿就是croce呀~~唉唉唉!!大家眼睛都很大沒看到,其實是店面不太明顯。
裡面的鞋款已經不太多了,它有二種折價,一種是白色束線帶的是三折,另一種是彩色束線帶的是五折,我挑了其中一個讓亞亞試穿,結果她一穿上去,就不脫下來了,更慘的是她還在人家店裡面尿了拋尿,所以鞋子也濕了,這下子就非買不可了,真慘。
我又看了另一雙米奇的,我想拿給她試穿看看,結果她腳上那雙硬是不肯脫下來~~~哈哈
二雙各是1280打五折,所以二雙買下來是1280元

Diseny minnie jane 米妮珍 原價1280元 特價 640元

今天早上五點,亞亞突然起來跟我說"媽媽~~媽媽~~我們昨天有去買鞋嗎?"
我說"有呀~~~"
亞亞說"媽媽~~媽媽~~那我昨天那雙鞋子可以穿嗎?"
我說"不行呀~~昨天鞋子濕答答,要拿出去曬太陽才可以"
亞亞說"媽媽~~你看,有太陽捏"
我說"對呀"
亞亞又說"媽媽~~媽媽~~那我們昨天有買高跟鞋嗎?"
我說"沒有呀"
亞亞說"那我昨天買的鞋呢?"
我說"在樓下呀,你快點睡覺啦~~~"
亞亞突然從床上跳下來,跑到樓梯口~~
我說"亞亞~~你要幹嘛,我泡奶奶給你喝好了"
就這樣~~一場鬧劇在早上五點鐘發生.......
Elvi說叫我的聲名說,上面圖片是從官網抓的,警察伯伯您可別來抓我~~~我們家亞亞很可愛

1 則留言:

  1. 很好~~
    以後想買什麼,
    就是尿尿做記號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