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1 香港四天三夜 - Day2

Day 2:
繼昨天從迪士尼回來後,亞亞一整個就是已經睡死在那,不過倒是起個特別早,還一直吵說,她已經睡飽了,不過她居然記得她昨天沒洗澡,自己很自動的說她要去洗澡,而且是要泡大那超大的浴缸裡面,我就問她說,那你要自己洗嗎?她居然說好,真是不可思議。
早上在酒店的餐廳吃自助式早餐,這裡每位大人249元/hk,還好這次的行程是有附早餐在裡面,不然三天吃下來還得了,每天早餐一個人就得花將近1000元,哪這麼會吃呀(這三天的早餐居然都忘記拍照)。
吃完早餐後,Pank居然約歐桑吃飲茶,歐桑已經在香港五年了,記得第一次來香港,也是找他出來飲茶,世隔五年,還是一樣找他出來飲茶,呵~~聽他說,在香港待七年,就可能拿到居留證,我想他應該是要做港仔吧~~~
丫不是才吃完早餐,緊接著又要吃飲茶,還真是會吃呀,歐桑約在旺角的某一家飲茶店,香港人真的很愛吃,因為幾乎每一家餐廳或是飲茶店,都是客滿要排隊,生意好到爆,我們總共3+1,點了11道菜的樣子,亞亞幾乎都沒吃,因為早餐才剛吃很飽的關係,不過不要看有11道菜,這餐才花不到四百元,便宜吧!!

吃完飲茶後,Pank說要去IFC,聽說最近才開始開放給民眾參觀,也是目前最高的大樓,結果Pank以為IFC就是sky100,一問之下,原來sky 100和IFC是不同地方,sky100是在九龍,IFC在港島,差很遠!!呵~
其實香港這些Mall裡面賣的都是精品,只能看不能摸也買不起,所以就到處看看。來香港的這幾天,應該只有來的那天,天氣算是好的,接下來的天氣時好時壞,霧還滿大的,到了sky100,那個售票的小姐,好心的提醒我們,要不要去看一下目前實際的View在來決定要不要買票入場,當天的View只能看到霧,什麼也看不太到,所以我們就沒打算上去。
所以我們只回打道回府,因為亞亞一直興奮著新家(酒店)的大浴缸,她覺得她可以在裡面游泳,看看她開心的樣子,接下來她每天都要洗二次澡,看她平常不喜歡洗澡的樣子,看到大浴缸洗再多次她也愛。
晚上,已經開始下著小雨了,我帶著亞亞出去吃晚餐,照著書上的介紹,我們走到了海防道,喝了龍津美食的現榨柳澄汁,並點了雞仔蛋(有點類似雞蛋糕),然後再往樂道裡面走,本來想去澳門茶餐廳吃,不過只買了一個菠蘿包。突然看到阿四快餐,就往裡面衝了,我問亞亞要吃飯還吃麵,她說要吃飯,所以我就點了一個海南雞飯,超好吃,我和亞亞二個人吃一份,還吃不完,回去時,幫Pank點了一個潮州炒飯,我看隔壁點的,看起來份量夠多而且又好吃的樣子,結果一拿回去,Pank還直呼說怎麼這麼多,不過他還不是全部都吃光光~~呵呵
說了這麼多,全部都忘了拍照留念,全部都在肚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