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2011 香港四天三夜 - Day1

Day 1:
凌晨三點,帶著還有點睡意開車前往機場,亞亞一路睡到機場.....
由於慶豐銀行被台新併購的關係,所以機場停車本來是吉泰,改為連勝,真是好不習慣呀,停好車,由接泊中巴帶我們去第一行廈,哇塞~還真的是超多人,怎麼有這麼多人這麼早就要去搭飛機,本來還想說,我們已經很早了,到了機場已經六點了,還好我們搭早上七點二十五分的飛本,不然這下鐵定趕不上.....

這次還是訂了易遊網的機+酒自由行,本次行程有送機場快線來回票 x3 和一日地鐵票 x3,由於第一行廈還在整修的關係,機場看起來有點破舊。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從排隊寄行李,進關等飛機,一下子搭機的時間就到了,亞亞特別興奮,這是她第二次出國,我想第一次她應該已經沒有印象了吧,那時候去澳門,她才不到三歲,現在看起她那時候的照片,還是挺好笑的,因為小小肥肥短短的,超可愛 :)

其實台灣到香港很快就到了,差不多一小時又四十分左右,也就是說,飛機起飛,吃個餐點後,就要準備降落了,這次幫亞亞點兒童餐,我發現,兒童餐居然比大人吃的還要好吃,害我也想跟亞亞換,可惜還沒來得及拍下來,就吃光了 ><||

下飛機、出關、領行李,時間已經十點了,我們準備坐機場快線到九龍,Pank說,應該會有接泊巴士到酒店,他說出站後再看看,我們這次住的酒店是凱悅Hyatt,剛好就位於尖沙咀地鐵站上,很方便,因為它下面是K11 Mall,出機場快線九龍店,我們找到了免費接泊巴士,詢問服務人員,剛好凱悅有在他們巴士的穿梭範圍裡,坐的是K3,其實說起來並不是真的免費,因為你定要坐機場快線,他才會讓你免費坐接泊巴士,如果沒有機場快線的票,看起來是不會讓你坐。

說起來從九龍到尖沙咀應該很快就到了,可是我們應該是快11點坐上巴士,坐到酒店已經快十二點,坐了快一個鐘頭的車程,Check in之後,先帶亞亞到書上推薦的麵店吃中餐,但亞亞一進店裡,就一直喊說很臭,原因是因為店內很小,廚房又在店裡面,所以油煙都在店內,而且地上也超油,一不小心可能會滑倒,個人覺得麵還好,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口味。我吃炸紫菜墨魚麵,Pank吃鮮蝦雲吞麵。



吃完後,本來想回飯店稍作休息,但亞亞一直吵著要去見米奇米妮,原本這次來香港,是打算去海洋公園,並沒有想要去迪士尼,也不知道是誰跟亞亞說要去迪士尼,她就一直嚷嚷著要去,結果只好又順著她意,下午二點再趕去。在台灣,四點進場可能就會有星光票,在香港,不管幾點進場,都是一樣的價格,那就是「貴」到嚇死人。
門票:
成人 350
小孩 250
所以我們這次花了950元/hk去迪士尼,在台灣如果是這種價格,應該沒人會去吧,三個月馬上關門大吉,不過我發現,去迪士尼的人還滿多的,但是比起我們上次來人是少了許多,記得上次來,每一項遊具至紗要排個一個鐘頭,這次差不多三十分鐘就可以玩到了,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玩沒幾項已經走到腳又酸累了,只好請Pank跟亞亞一起玩,可是其實下午來,玩沒幾樣,有好多都沒玩到,不過這次最值得的是有看到五周年慶的飛天巡遊,光是遊街表演,差不多就有十分鐘之久吧~亞亞看的也很開心。當然這次也免不得要待到最後一刻的煙火秀,看完煙火秀亞亞已經就撐不住了,一路從迪士尼睡回酒店,當然我也要用跑百米的速度,抱著她回到酒店,只能說是又累又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