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經典對話之講話像大人

最近亞亞講話超好笑,像極了大人在講話。
比如說她在搗蛋的時候,就會講~
亞亞說"媽媽你說好不好玩"
我說"不好玩"
亞亞說"好不好玩"
我說"不好玩"
亞亞說"媽媽你說一點都不好玩啦""媽媽好不好玩"
我說"一點都不好玩"!@#$#$%^無言

又一天,她又在搗蛋,同樣的~
亞亞說"媽媽好不好玩"
我說"一點都不好玩"
亞亞說"不是啦,是通通都不好玩""好不好玩"
我說"一點都不好玩"
亞亞說"通通都不好玩""好不好玩"
我說"通通都不好玩".......無言

又一天,爸鼻做錯了某件事~
亞亞說"爸爸~~~手伸出來"
爸鼻說"手伸出來要幹嘛呀"
亞亞說"手伸出來"
爸鼻說"為什麼手要伸出來呢?"
亞亞說"你壞壞我要打打"
(爸鼻.......無言中.................)

1 則留言:

  1. 好好笑咧~~
    這樣講電話肯定可以聊很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