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我要去Seven

最近亞亞的脾氣愈來愈皮也愈來愈拗,只要一不如她意,她就大叫大哭,真的是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有事沒事就說她要去Seven~
我問她說"去Seven要幹嘛~"
她說"去Seven買草莓呀"
我說"可是我沒有口袋呀"
她說"我有呀"
我說"那我要去拿錢可以買呀"
她說"媽媽快點呀"
........拿了錢.....
我說"錢給你,你要拿好放在口袋哦,不要掉出來"
她說"好,我會拿好"
就這樣,我們倆個手牽手,走出巷口去7-11。
一進門,店員對著亞亞微笑,亞亞走向她口中所謂的草莓,因為上次帶她來買過一次,她就知道位置在哪,我想說叫她買別種的草莓,她還很堅持說要上次買的那種。她自己墊腳尖努力的想把草莓餅乾拿下來,可是因為還有一個架子擋著,所以拿不下來,我只好向前幫她一把,就這樣,把餅乾交在她手上,我請她拿去給店員結帳。
她從口袋拿出我給她的錢,放在櫃台上,手上還拿著餅乾,我跟她說,餅乾也要拿給姐姐哦,她小心的將手上的餅乾也放在櫃台上,等姐姐刷完條碼後,迅速的從櫃台上拿走餅乾,轉身就走。
我還來不及拿發票,她就想走,害我急急忙忙拿著發票就追了出去,她就跟我說"媽媽你也想吃嗎?回到家再給你吃哦",唉,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