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鈣片招領~~

"報告報告,學務處這邊拾獲一罐鈣片,如果有遺失的同學請到學務處認領"
就這樣過了一天.....
今天早上要吃飯前,Elvi很煩惱的說"唬~我的鈣片不見了,不知道放哪去了"
我說"不會吧~~昨天學務處有廣播說有人拾到一罐鈣片,不會就是你的吧"
我說"會這麼剛好嗎?我昨天聽到廣播就覺得很好笑,為什麼會有學生帶鈣片來學校,而且掉的不是手機不是錢,而是鈣片,因為平常撿到的都是手機比較多,鈣片還是第一次聽到,因為很特別,所以會比較注意聽,不然平常在廣播誰會去聽呀~"
Elvi說"就那天拿去給Sylvia看之後,就忘了放在哪,然後就找不到了"
Elvi說"那我打電話去問看看"
果然~~~真的是她的~~~
真的是很好笑,她說那天Susan給她,都還沒吃到半顆就不見了,而且拾獲地點是在中文部605的學習區,她就說她沒有走過去那邊,那為什麼她的鈣片會在那出現呢?難道是鈣片自己長腳走過去的嗎?
哈哈哈~~她叫我不準寫出來,不過我就是忍不住,一定要寫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1 則留言:

  1. 喔~~是怎樣,
    貴寶地已經"靈赦"到鈣片都會走路囉~~
    佩服!佩服!
    這應該是繼去年萬聖節之後,
    最大的"靈異"事件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