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蠢小孩

待在這愈久,就愈覺得有錢家的小孩也不怎樣嘛~~~
例一: 有小孩會把自己的鞋子脫掉,把襪子塞在自己的鼻孔裡。
例二: 有小孩的水打翻在自己的椅子上,老師請他拿衛生 紙擦乾,他居然用嘴巴把水喝光,老師發現制止,他還會回說"平常老師說要珍惜水資,所以我要把水喝光".....無言.....。
例三: 有小孩會撿地上的食物來吃,老師制止,他居然回說"平常老師不是說要珍惜食物嗎?
例四: 有小孩會撿地上的口罩來戴。
例五: 有小孩會把自己的鼻涕抹在校車上的玻璃上。
例六: 有小孩在校車上吵到司機伯伯沒辦法開車,老師請他換位置,他還會跟老師說"請給我一個理由"。
例七: 有小孩在校車上玩起踢足、灌籃球遊戲也不以為異。
例八: 老師請了A同學不要在校車上走動,B同學就站起來走,老師請了B同學不要走動,C同學又站起來走,老師請C同學不要走動,A和B同學又開始走動,阿是怎樣,老師講國語是聽不懂嗎?還跟我玩什麼屁股頂屁股的遊戲~~摔死你吧!!
例九: 有小孩不乖,在教室外大吵大鬧又踢門,嚇壞了整層樓的學生和老師,結果請到校長室去,校長請他吃餅乾,還怪老師不會教學生。
例十: 有小孩上課不上課,跑給老師追。
例十一: 有小孩來學校上演變裝秀,又是假睫毛又是化粧,超級高高跟鞋及超迷你短褲,上課到一半還會補粧。
例十二: 三字經、開黃腔已經成為人人的口頭纏了。

真懷疑這些小孩的家庭生活教育~~而且以後這些人有可能成為社會的中間份子,我相信他們家都很有錢,但是有錢家的小孩家教真的比較好嗎?
老師講的話,全部都當成了耳邊風,現在的教育,不能打不能罵?什麼愛的教育,全部都是屁話,我想那些推倡愛的教育的官員們,你們自己來教教看這些學生,我看你們還愛不愛的出來,不打死這些小孩才有鬼咧!!
如果家長一心想著,來學校老師就可以把孩子教好,那就錯了,借問現在老師有什麼Power呢?小孩子講了有用嗎?唸有用嗎?唉!!教教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