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嘟嘟茶行

每次一想到要回娘家,就會順手帶個幾杯回家,我從以前就很愛喝他們家的飲料,尤其是珍珠奶茶,雖然知道喝了會胖,可是就是愛喝,就連懷孕坐月子的時候,也是託老媽買給我喝,生了亞亞之後,亞亞也愛上了他們家的珍珠奶茶,現在是她提醒我說"媽媽~~我要喝嘟嘟~~~",哈~~~
昨天照例,停在他們店門口,就聽到店員跟客人在聊天,說到什麼要離開的話,我湊上去一問"你不要做了嗎?"
店員"不是,不過也算是啦~~我們這家店做到這個月底"
................啥................
我說"怎麼這麼突然????"
店員"因為原物料都在上漲,而且景氣這麼差,實在是撐不下去"
我說"可是你們不做了,那我們以後不就買不到了"
店員"唉~這也是沒辦法,我在這開了十二年,要收起來我也很捨不得"
店員"而且我們隔壁開了二家店,最近紅茶冰又這麼盛行,我們實在拼不過,隔壁的茶店都請年輕的辣妹~~我已經三十好幾,拼不過人家"
我說"是哦~~可是這樣我們家妹妹就喝不到好喝的珍珠奶茶了"
店員"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啦~~"
(手中還是不停著幫我們準備飲料)

就這樣,月底即將結束這十多年來的心血,聽起來有點感傷,畢竟喝他們家的飲料也喝了好幾年了,以後要喝可能要跟到一中街或者是昌平路上了~~~

嘟嘟茶行 http://www.dodo-te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