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臭屁屁

從小到大(其實也沒有很大啦,目前是一歲六個月),不過我們都會跟亞亞說"亞亞你小時候怎樣怎樣",其實想一想,他也沒有很大~呵呵
亞亞的屁屁可以說是我們的實驗品,用過很多不同的尿布,用過的尿布如下:
1. 美國Pampers
2. 幫寶適
3. 妙兒舒
4. 滿意寶寶
5. 金貝貝
6. 噓噓樂
7. 康乃馨
8. 小淘氣
9. 好奇

幫寶適用最久,妙兒舒最貴,好奇最難用,康乃馨最便宜,噓噓樂便宜又好用。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最好不要亂換尿布,不然小朋友會穿不習慣,不過身為"摳門家庭主婦"的我,不得不去比較每一片尿布的價錢,一片超過7元通常不太考慮,通常都會站在尿布區,我報告價錢及片數,請我老公按著計算機計算著每片尿布的價格,通常我們都會買4~6元左右的尿布。尿布真的是很浪費錢的東西,希望亞亞趕快學會自己說要尿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