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去外婆家

這幾天阿嬤去大陸玩了,今天特地請假帶著亞亞去找寄養家庭,呵呵,不用說,亞亞的寄養家庭當然是外婆家啦(魯比阿嬤),平常早上若是亞亞還沒起床,通常餵完奶奶他就會又繼續睡到差不多九點十點左右,不過不知道怎麼,是不是他也知道要去阿嬤家呢?突然瞪大眼看著我,轉個身子就坐了起來,我就問他說"你是知道要去阿嬤家嗎",他看了看我,迅速的從床上爬了下來,一直叫著"爸爸~快點!!媽媽~快點"(我想他是知道)。
到阿嬤家,剛開始有點陌生,因為我們也好幾個禮拜沒回來了,他開始熟悉環境,過不了一下子他就熟了起來,也忘了有這個媽媽的存在,已經跟阿嬤二個人黏在一起,走到哪跟到哪,我就跟我媽說"他回來這幾天要開始訓練他在小馬桶上面小便(因為亞亞已經會說他要便便了)",我老媽就皺著眉頭很無耐的說"唬~你要尿尿在阿嬤的床上唷",不過一開始當然是失敗,完全都尿在褲子上面,尿完的時候才說"阿嬤~尿尿",阿嬤很高興的說"亞亞,你會說要尿尿啦",不過阿嬤一看,哇!啊怎麼尿在褲子上啦!"亞亞,你還沒要尿尿之前就要跟阿嬤講了,不可以尿完才說哦",這句話一直重複了五六次,直到把所有的褲子都尿溼了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