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成功的第一拋尿

最近有事沒事就會問"亞亞,要不要尿尿",通常他都會回"不要",然後快步跑走,昨天也是一如往常,吃飯的時候他已經撒了一拋尿在他自己的餐桌椅上,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快又尿下了第二拋,所以決定帶他去逛全聯福利社,沒想到在結帳的時候,他又撒了第二拋尿,撒在地上就算了,那時我正好抱著亞亞,他就這樣直直的尿在我身上,頓時我只感覺到一股熱氣,接著就感覺到有液體流下來,再接著就聞到尿騷味 oh~My God!
回到家裡,換掉身上的衣服,我就接著問亞亞說"亞亞,要不要尿尿呀",亞亞居然自動的坐在他的辛巴小馬桶上面,不過他告訴我說"便便",然後自己就"嗯嗯"了起來,看他用力的樣子,想畢應該不太好大,果然,便便非常硬,最近這幾天,他的便便就像羊大便一樣,可能是水喝太少了吧,不過喝太少水怎麼會尿尿這麼頻繁呢?就這樣,他會自己大便,也會知道自己大完了沒有,大完了,他就會自己站起來,然後看看自己的大便說"好臭",然後接著就說"爸爸,快點",因為爸爸要負責幫他清理大便,唉~也真難為爸爸了!!
大完便便也順便幫亞亞洗澡,洗澡時間是他的最愛,因為可以玩水,所以每次洗澡,都要洗個老半天他才肯從浴缸裡面出來,洗完澡後。依舊沒有幫他包尿布,他趁我在洗他奶瓶的時候,又給我偷偷的尿了一拋,我跟亞亞說"亞亞,要尿尿的時候記得要跟媽媽說哦",他就這樣,不知道聽不聽的懂,乖乖的站在那讓你幫他換褲褲,睡覺前,再一次叮嚀"亞亞,要不要尿尿呀",這次他很乖,居然乖乖的坐在小馬桶上面,超驚喜的,所以我也是很用力的噓,看能不能擠出一些尿出來,過了一會兒,亞亞說"媽媽,尿尿",然後就站了起來,哇~真的有尿耶,還不少,我問亞亞"要不要給爸爸看你尿的尿呀",他說"好哇",爸爸這時看到尿已經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害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