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綠世界

剛好星期六晚上爸鼻的同學結婚,所以爸鼻說"不如早上就來去新竹玩好了","要去哪呢?"我問,爸鼻說"去綠世界好了,沒去過,就帶亞亞去玩","好哇!!"我說,就這樣,剛好前一天問同事 Elvi,因為剛好他男友也住北埔,就問他那的路況,唉~他報路是報的不錯啦,可是畫地圖真的是.... 他就說"算了算了,不想跟他同學吃飯了,不如就跟我們去北埔,他順便去找他男友","好哇!這樣你可以順便幫我們報路,也順便逛逛北埔老街"我說。 到北埔,一下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熱",怎麼這麼熱呀,不是說會下雨嗎?怎麼會這麼熱呀,熱到都不想動,真的,可是很煩的亞亞,走沒二步路就靠過來"媽媽抱抱",我說"去找爸鼻",他就說"不要,媽媽抱抱",可憐的媽媽就這樣一直走一直抱。Elvi說"歡迎來到北埔老街,老街就是這裡這裡,然後沒了""就這二條街而已,為什麼這麼多人來,真想不懂,有時候北埔人也會把我當觀光客,我還覺得怪怪的,我看起來像嗎~哼!"。 Elvi帶我們去吃一家板條"邱家板條",他指定說要"乾板條+肉羹",他說乾板條才有加油蔥,如果是湯板條就沒有,果然真的很好吃,亞亞也吃了快半碗。
逛完北埔老街,緊接著驅車前往綠世界,其實離老街不太遠,開車差不多十幾分鐘就到了,全票 350 元,半票 280 元,兒童低於九十公分不用錢,因為有教師識別證件,所以我賺到了半票,還不錯!! 綠世界說大不大,可是說小也不小,可是如果是抱著亞亞的話,你就會覺得,綠世界怎麼這麼大呀~怎麼還沒逛完,手快斷了,爸鼻很認真的想逛完每一區每一個點,媽媽也很認真的介紹每一區每一個點的介紹,"亞亞,這是天鵝,這是兔子,這是烏龜,這是鹿,這是袋鼠,這是蛇,這是蝴蝶.....",亞亞只會回應"怕怕,怕怕,媽媽怕怕",怎麼膽子這麼小呀,看到什麼都怕~

還好那裡有一個很大的草皮,可以讓他跑跑跑,他跑的還滿開心的,而且他看到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孩,他就會自動靠過去,想要去跟人家玩,不過媽媽怕對方媽媽不高興,所以不太敢讓亞亞太靠近其他的小孩,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好些。就這樣,跑跑跑,走走走,抱抱抱,他終於累了,終於也睡了,終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