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採草莓

今年有連續九天的年假,每天不是睡覺就是吃吃吃,好像也沒做什麼事,假期就這樣快結束了,我跟爸鼻說,我們再這樣不行啦~快找個地方我們帶亞亞去玩,爸鼻想了很多不切實際的地方,不是塞車塞到爆就是無聊到爆,如: 日月潭、都會公園...。我說,那不如我們去採草莓算了,打了電話問了小E看看她娘家還有沒有得採,剛好她也正回到娘家,不過她說所剩無幾了。反正亞亞小時候去了,那時還沒什麼印象,這次她應該會很興奮。

到了草莓園,亞亞很高興的下了草莓園,說她也要幫忙採草莓,她小心翼翼的跟在我後面,我順手剪了一個小草莓給她吃,她很高興的往嘴巴裡面塞,高興的說"好好吃哦~媽媽我還要吃草莓",就這樣,一直跟在我後面叫我採草莓給她吃~哈哈。草莓並沒有很多,大部份都是一半紅一半綠,可能是我們到的時候晚了,都被人採光了,小E的老爸說,再過三天草莓就紅了,到時候可以早點來採。
採完草莓後,我們又去了月眉糖廠,人超多~

3 則留言:

  1. 嗚~~圓滾滾亞亞............

    回覆刪除
  2. 嗚~~圓滾滾亞亞..............

    回覆刪除
  3. 你要知道,她可是一進到草莓園就一直喊著"媽媽,我要吃啦!媽媽,我要吃啦~",是一直吃一直吃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