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叫不回來

只要讓亞亞玩到溜滑梯或是燙鞦韆,幾乎都是三請四請也請不回來,她似乎是玩不膩,記得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是在我們學校,有一次,爸鼻帶她來學校玩溜滑梯,那時候她才剛剛學會玩溜滑梯,因為之前她都是玩盪鞦韆(外婆帶她去我們家後面學校旁邊的小公園玩),記得那次,爸鼻怎麼請也是請不動,她一直說,再三次,再二次,再一次,無數的再一次,直到她玩累了,才肯回來,如果硬抱她回來,她就當場在那鬧脾氣,爸鼻沒辦法只好一直容忍,那天爸鼻陪她到一半的時候就先回家了,原本的計畫是爸鼻帶著亞亞一起回家,可是沒想到,亞亞一坐上車,看著媽咪還在外面,就放聲大哭了起來,爸鼻受不了,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自己一個人回家,而亞亞居然就留給了媽咪。
媽咪只好陪著亞亞繼續留在學校奮鬥,我跟亞亞說,你現在乖乖睡覺,等睡起床了,我們再去玩溜滑梯,這招果然見效,沒多久她就睡著了,不過好景不常,家長來訪,不得不把亞亞抱離沙發區,這一抱他就醒了,只好又帶著他去玩溜滑梯,這一溜就沒完沒了了,怎麼請也請不回來,也是無數的再一次,再二次,再三次,記得那天是因為灑水系統啟動,我跟亞亞說"你看水要噴到你了,我們快點走",這才騙走亞亞離開,不然不知要玩到民國幾年。
回家時,看著爸鼻騎著機車出門,拉下窗戶問爸鼻說"你要去哪裡?",爸鼻說"我要去找你們呀~"...,原來爸鼻以為我們不見了,而我又沒帶手機,打去辦公室,我又不在,因為當時被亞亞卡在遊戲區回不來,哈!!原來爸鼻還是關心我們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