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病魔纏身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常常身體都會出一些有的沒的怪毛病,自從生完小孩後,身體就一直不是很好,一開始是青光眼(這是個讓我很頭痛的疾病,如果病情嚴重,可能導致失明,但目前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持續觀察看看病情是否有惡化,講白一點就是等死囉,因為青光眼是一種能夠令視覺神經永久受損的眼疾,而視覺神經一旦受損就不可逆,也就是說永遠無法恢復),再來就是久久不能咳完的啖(我記得這是從我剛開始懷孕的時候就有了,當時以為是懷孕所造成,想說生完之後應該就會消失,但是沒有,都已經過了二年了,每天啖還是在,去看過了耳鼻喉科,醫生說我的啖很濃又很黏,不過看了幾次還是沒什麼成效),接著下來又來了急性胃炎,這個是從澳門回來的那天發生的,至今也二十多天了,到現在還在痛,醫生說若藥吃完再沒好,就得照胃鏡了...
可能是最近太多病痛纏身,脖子上最近又長滿了痘痘,脖子長完了又漸漸的長到了臉上,實在是受不了了,昨天忍不住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這個是毛囊發炎,說可能是壓力大、晚睡所引起,唉!!怎麼會這樣呀,希望病痛快快好,我會乖乖聽醫生的話,準時吃藥不偷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