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對不起、謝謝、不客氣

最近亞亞只要做錯事情,都會在後面加一句「媽媽,對不起」,我想可能是巧虎看多了吧,因為巧虎裡面也有教,所以只要當她說,「媽媽,對不起」,就算你再怎麼生氣也氣不起來,你只會收起你生氣的臉龐,跟她說「沒關係,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囉」,她就會笑笑的看著你,稚氣的臉你怎麼會捨得罵她呢?
有時候她也會很貼心的拿東西給你吃,她看到我吃洋芋片的時候,她就會湊過身來說"亞亞也要吃洋芋片",我就會說"你自己拿",然後對著我說"媽媽,謝謝你",這時我也會很高興的對著她說"不客氣",她一隻手拿一片,我就問她說"那你另一片要給誰",她就跑跑跑,跑去爸鼻那,跟他說"恩~給你~給你~",爸鼻就開心的不得了,重點是她不是拿一次就算囉!!是一直拿一直跑去拿給爸鼻哦~

有時候她看著爸鼻一個人自己在喝飲料,她也會跟爸鼻說"給媽媽喝一口啦",然後就把爸鼻手中的飲料搶過手,拿給我說,哈哈,真是個貼心的小不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