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漸漸習慣了

戴牙套至今剛好滿了二個月,現在已經漸漸習慣了那種牙痛的感覺,已經可以開始吃一些比較硬的東西,像的米飯、雞肉、豬肉...等,不過吃肉的時候,一定要切成小塊,不可能整塊咬,因為根本咬不動~哈哈!!
不過我的稀飯還是沒有間斷過,吃了二個月了,每天的菜色一成不變,雖然這中間有去外面吃過一次火鍋和一次泰北料理,犒賞一下自己外,其它的日子裡不是吃稀飯就是吃麵,因為只有這二樣不用怎麼去咬就可以很利順的吞嚥。
昨天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快一點把那些凹進去的牙齒弄出來才可以,因為接下要開始弄排列的問題,其實最主要也只有三顆牙齒前後凹凸不齊,上面一顆下面二顆,上面那顆已經乖乖的跑出來了,剩下下面的二顆,今天早上起床看,它已經漸漸的快要變整齊了,被昨天醫生這樣一轉,真的快速許多,醫生還說"我來幫你多轉一圈,這樣速度會比較快一點",結果我看醫生轉呀轉呀,我說"這樣不止一圈了吧",他回答說"嘿嘿~對呀,多轉了半圈,一圈半""很有感覺吧",我說"真的非常有感覺..."。
上一次弄,隔天還會覺得吃東西很痛,不過昨天被醫生多轉了半圈,今天也感覺還好,沒上次的痛,我想,我真的是漸漸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