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鐵口直斷

又再一次當「仙仔」了,真是佩服我自己!!
剛剛開會,說要老師抽這學期的招生順序,我就跟坐在旁邊的Elvi說"唉~看妳這樣,鐵定是抽中No. 1",說完以後,我就慢慢的走出教室,正當要走出門口時,這時Elvi就從遠方傳來"Kelly都是妳啦~衰死了,我抽到1號啦"(我大笑~~哈哈),超好笑的,居然被我又講中了,記得上次也是她抽籤,也被蔡半仙說中,真不知道是她衰還是我利害~~~~哈哈哈
(可能遠方的仙仔也有加持:)

2 則留言:

  1. 遠方的仙仔是認為:E老師的狗屎運已經到了"衰到最高點"的程度了~~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她的抽籤運超好,每抽必中,像是尾牙每年都中大獎,所以抽招生籤她也中頭獎,只是這個獎是人人也不想得到的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