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不是我要抱怨

不是我要抱怨,是因為真的非抱怨不可,台灣的銀行已經被詐騙集團騙的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的,就是因為這樣讓一般的老百姓更是使用起來是一頭霧水,更慘的是連行員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可是詐騙集團就是有辦法把你存褶裡的錢,一毛都不剩的榨乾~
就從我去彰銀辦網路轉帳說起,那個行員已經不小心的把我要從網路轉帳弄成語音轉帳了,然後雖然這個目前已經處理好,但是今天卻又發現了另一個問題。我當初問她,非約定跟約定有什麼差別,她跟我說,約定的話,轉帳的金額會比較大,可以到二百萬,非約定的話,金額好像是十萬以下,我就跟她說,那就不用約定呀,因為我不可能轉到二百萬,當初是這樣跟她說,我還問她,這樣我非約定的帳號也能在網路上轉帳,對吧,她跟我說"對",可是今天要轉帳就碰到問題了,要轉入什麼「OTP」密碼?這是什麼碗糕呀~~打電話到客服專線才知道,非約定帳號還要到分行去申請OTP密碼才能轉帳,什麼~~~還要到分行去申請,小姐,你以為我時間很多嗎?一天到晚跑去你們分行去申請東申請西的,我知道你們是怕我被詐騙集團騙錢,但是就算是有了OTP密碼,還不是照樣轉帳,這樣有OTP和沒有OTP有差別嗎?你們就是要我多跑這一趟就對了,很奇怪。
最好笑的是玉山銀行,上次去永興證券開戶,因為她們說要把原來彰銀的戶頭改成玉山,所以只好再去開戶,當然我是沒有玉山的戶頭,而且我也沒辦法隨時戶頭裡面都有錢,所以玉山的錢一定要靠轉帳才行,所以我也辦了網路銀行,這樣我才能轉帳,詢問了辦理的小姐,我問她如果我要辦網路轉帳功能可以嗎?她居然回答我說,一定要是約定帳號才能轉,天呀~轉帳還要是約定帳號才行,誰會一天到晚記得帳號呀,還好我那天有帶著彰銀的本子,可是我覺得很奇怪,轉帳誰會一天到晚轉同一個帳號,有時候會轉到其它人的戶頭上,這樣誰會知道帳號是多少,什麼叫做一定要是約定帳號才能轉~~
因為最近參與很多網路的合購,每次成團的時候都要轉帳,這樣很麻煩耶,因為每個人的帳號都不一樣,那是不是我要把每個人的帳號都弄成約定帳號才行呀,唉呀~~怎麼一個詐騙集團把台灣的銀行搞的這麼複雜,這應該要怪誰呢???
氣死我了,還要再去銀行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