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我是仙仔~

我覺得我最近講的話有時候真的是很準~這個讓我有點害怕,往往每講必中~
今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Jessy在討論沛糴是否懷孕的事,因為大家都一臉狐疑,因為平常大家都不會跟中文部老師熟到哪去,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還是沒有,然後我就突然說"那不如甘脆說你旁邊的hoho懷孕還比較快",因為今天Linda剛好坐在Jessy旁邊,不過我只是開玩笑的說那句話。
這時Linda就語帶沉重的說"恩~我可能懷孕,但還不確定,因為MC已經晚了一個禮拜了,因為之前有哺乳,那段時間有來過一次,後來就又沒了,現在也沒哺乳了,但是離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晚了一個禮拜"
這時大家才靜下來說"阿你怎麼還沒去驗孕呢?"
Linda說"因為我還有調適好心情去面對,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說"你還是快點去驗一驗,早知道晚知道遲早都要知道,如果沒有的話,心裡還安心一點,有的話那就要快點做準備了"
她還是很害怕要去做檢查,不過這一陣子學校懷孕的老師還真的不少,後來吃完飯要上來,Susan就說"那如果Linda真的懷孕的話,我要去摸一下她的肚子"
Linda就說"那Kelly你要不要也來摸一下呢?"
我說"我才不要咧~"

2 則留言:

  1. 妳真的粉有慧根,不錯不錯!!
    要繼續向西方每早三柱香喔~~~
    最好是摸一摸就可以懷孕啦,Susan也太投機取巧了吧.......該做的苦工還是要做啦~~~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粉有慧根喔~~
    繼續每早向西方三柱香喔.........
    最好是摸一摸就有用啦,
    Susan竟然要投機取巧,唉,該做的苦工還是要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