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奶油熱狗起司麵包效應~

昨天把蔥都拔起來,因為前幾天被爸鼻他們公司的工務踩的都快爛掉了,為了裝光纖,把菜都跟扁了,所以前天把種了一個月的油菜都拔起來,昨天是拔了蔥,準備做麵包囉~
這時~
劉太太(對面的鄰居)就走過來跟我說"你要做麵包嗎?我等等跟你學做麵包"
我說"你有烤箱嗎?"
劉太太說"沒有,可是等我學好之後要來買一台"
我說"你怎麼要學做麵包"
劉太太說"唉唷~就是我那個孫子呀,上次吃你那個麵包裡面有包熱狗的,他說他還要再買一個來吃,我跟他說這是亞亞媽媽做的,外面沒有人在賣啦~他就跟我說,丫人家亞亞媽媽會做你怎麼不會做,他就這樣跟我說,所以我現在要來跟你學做麵包"
我說"好丫~"
結果沒想到是一堆人在看我做麵包~

呵呵~沒想到我做的麵包還有人捧場呢!!真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