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青-新一代日本沖繩清體元素

上禮拜May突然跟我說,她多了一個CUP了,我問她為什麼,她就說因為她吃酵素的關係~
我說"你吃酵素不是在吃減肥的嗎?怎麼會變成豐胸呢?"
她說"是呀,是吃減肥的,可是意外又豐了胸"
我說"怎麼這麼好呢?"
她說"可能是因為它的成份裡面含有青木瓜酵素的關係吧,我差不多吃了半年有了"
我說"這麼好,我也要吃"
她說"去東森買就買的到了,如果你要訂的話順便再幫我買"

在旁的Susan聽到說"要買什麼,我也要湊一腳~"
我說"我們要買酵素啦~我吃豐胸的,May要吃減肥的,那你要吃什麼?"
Susan說"不管,我就是湊腳,我也要買"

於是我上了東森購物看了一下,它有18002280元二種,打電話進去服務人員詢問,才知道2280元那個是新一代配方,有多加了其它的酵素在裡面,所以我們決定買2280元。
星期五訂,星期天就送來了,這次東森的效率還真快,不然平常都是要等到差不多五六天才會到,就來給它試看看,吃個半年看看會不會真的豐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