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BBQ 前記

上禮拜,外師Josh就一直在吆喝說要去他家烤肉,見人就問,起先他是先問了坐在他附近的外師,每個人都跟他說,"不確定耶,不一定會去耶",哈哈,問問問,一直問到Susan然後我想我應該安然渡過,沒想到問完Susan緊接著又問到我,
他就說"星期五晚上要不要去他家"
我就說"不一定,我問看看我老公(呵呵,其實我是要看有沒有人要去)"

隔天(星期五),
他又再問一次,Susan要不要去,Kelly要不要去。

放假回來第一天(星期一),
他又問,Susan要不要去,Kelly要不要去,我問Susan說,你會去嗎?她說可能會去,我就跟她說,如果你去的話,我老公才有可能會去,不然他都不認識,去了也很難聊,她就說,不然把她老公也撩去,這樣我老公就不會無聊。
然後我就跟我老公說,Susan她會去你要不要去,他就答應該,於是我就轉頭過去跟Josh說,"我會去",

隔天(星期二),
也就是去兒藝館回來,沈Susan居然又跟我說不去了,阿阿阿,我已經跟那個Josh說要去了,現在很難跟他開口說不去,他小子應該會很傷心吧~
我跟我老公說"Susan不去了耶"
他就說"那還有其他的ESL老師會去嗎"
我就說"目前寫的沒有,而且沒一個你認識的"
他就說"不然就不要去了"

隔隔天(星期三),
一大早Josh一來,就急忙著看著上面簽名的人,還是沒變,一樣是那幾個人,於是他就轉頭過來說,"嘿~Kelly,快點簽名",我臉上就出現三條線。下午他又很好心的分送給大家他們家的地圖。

隔隔隔天(星期四),
我們在練拉拉隊的時候,他也是到處問人,誰要去誰要去,被他看到的時候,
他又問我說"明天你要帶什麼來"
我說"Apple Juice"
看來我是註定要去了,我跟我老公說,不然就去一下吃飽就閃人。

今天(星期五),
就在今天晚上了,不知道去的人會有多少~~~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