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香帥芋頭捲

差不多半個月前吧~同事Elvi就一直在唸唸唸說要不要大家一起網購芋頭蛋糕,我就跟她說,好哇,那我來做訂購單表格,你負責收錢,哈!哈!就這樣,大家響應還算熱烈,總共三千多元,這樣也好,因為一千五百元才可以免運費,我們這下總算可以省一點。
我問Elvi說"什麼時候才會送來"
她說"店家說12/2才會送到"
我說"是哦,離12/2還有半個月耶"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12/2很快也就來了,下午送來,
Elvi說"蛋糕來了,我們一起去拿"
我說"好哇,有幾盒?"
Elvi說"十盒,不過需要推車"
我說"就十盒而已,需要推車嗎?我們一人拿五盒應該可以"
然後到警衛室的時候~~天啊~~~~

有必要這麼重嗎?光是抬都抬不動,只好又跟警衛室借推車,打開箱子,拿起一盒看看,有必要這麼重嗎???打開內容物,滿滿的芋頭餡料,咬一口下去,哇~~~~真是超好吃!!

真的很好吃,爸鼻也說好吃,不過一盒要320元,算是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