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BBQ 後記

當晚我跟老公還有亞亞就開著車照著josh給的地圖開上大坑,感覺他家是在山上,還沒去之前,在學校我就在跟chen說,不會他家就是住在看起來像墳墓的那一區吧~
果真,老公在東山路上繞了二圈,因為並沒有100巷的路牌,東山路上應該只有一家7-11吧~,老公逾過7-11,想看看往前一點還有沒有,結果跑到了東山樂園,再迴轉回來,轉回到剛剛的7-11,又過了一個巷子,到7-11並沒有巷子,果真是往山上像墳墓區的社區,這社區還真大咧!!門口還有警衛站崗,平常從山下看,還以為這區沒住人咧~~原來還滿多人住的!!
我跟老公說,搞不好我們是最早到的,繞了山上的一段路,終於找到了,他養了一隻小黑狗,那隻小黑很熱情的一直抓著我跟亞亞不放,亞亞嚇死了,一直要我抱,我好像被小黑咬了一口。在門口,就看到Jerry坐在沙發發呆,走進去就看著Ian坐在Jerry發呆,哈~~原來他們二個人早在二個鐘頭前就坐在那,吃著Josh做的Mush Potato,聽說已經吃了三盤了,肚子餓死了~
Josh一看到我跟我老公進門,第一句話就跟我老公說,你是不是很想看我的腳踏車,我帶你去看,就這樣我老公被迫去看著他心愛的腳踏車女友!!
我問Josh說"什麼時候可以烤肉"
Josh說"等人來才能烤"
我說"肉咧"
Josh說"在Jess那,要不要先吃個Mush Potato"
我說"好哇~(不然肚子餓死了,不知東西亞亞可能會抓狂)"
其實,老實說,他做的Mush Potato還真的不賴啦~亞亞也超愛吃的,亞亞應該有吃到一盤吧,老公也說那個好吃,還叫我回家做給他吃~~~
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他們終於在我們吃完土司漢堡之後來了,左盼右粉的肉終於來了,時間已經快八點了,原來他們一夥人都在Jess家打混,說什麼不要太早來~~~~
一群人一來,全部都跑去抽煙,肉就丟著也不管,時這候我就叫Jack下來,聽Elvi說他很會烤,這時不讓他表現一下怎麼行。這時大夥才有點自知,知道該下來幫忙,抽完煙就趕快下來,有的幫忙烤肉,有的在旁聊天,Jess在旁唱卡拉OK助興,Jerry也加入陣局,我跟老公還有Iris也來湊腳,這樣還算有點熱鬧!!
就這樣攪和了半天,Iris老公請她去接小孩,終於有繞跑的機會,不過時間也晚了,還沒幫亞亞洗澡,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