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蔡半仙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說的話這麼準!!
就從上次開始說好了,因為學校在集訓奧林匹克自然科學的學生,其中有幾個是我認識的小孩,就有一天我就跟Susan說,那個Paul應該會出國得個什麼獎牌回來,只是不知道是得到金銀銅哪個牌,結果真的被我這個半仙給說中,Paul拿了個銅牌回來。
這次又來一個,因為下學期May說晨會分享會多一組要講二次,三個Level要出來抽籤,正在做籤的時候,May就說那要寫什麼呢?Susan就說"不如寫「恭喜你」,抽到「你」那個人就中了",然後我就看呀看,就跟Elvi說,我看你應該是最倒楣的那個,你應該會抽中吧!!
結果Apple不肯先抽,Vivian找辦公室代抽,Apple就叫Elvi先抽,哈哈!!Elvi果然中標!!
不知道什麼時候得到吳老師的真傳,讓我成了蔡半仙!!

1 則留言:

  1. 很好,很好!
    繼續對著太平洋方向,
    每早三炷香喔~~

    P.S.
    Elvi也太衰了吧~~什麼都抽到.
    之前要抽IEP也是她中,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