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一年後的Costco(台中店)

昨天下午,爸鼻突然傳來一個Message說"今天去 costco 看看人有沒有變少""開幕加入會員那批到 11月底過期"。
晚上吃完飯,就開車去costco,一進入停車場,恩~車子的確是有比平常還少些,因為還看的到一些停車位,不過不到賣場還不知道真的是人多人少,坐上電梯上了二樓賣場,看到結帳區人數果然明顯變少,記得平常來的時候,結帳區都有很多人在排隊,今天的隊伍並沒有排很長,爸鼻先拿了一組沐浴乳(因為這期有做特價),再往前走,走到了常常堵住沒有辦法往前走的麵包、水果區,今天果然是比平常還有空,可以很自在的跑來跑去,在麵包區,我們買了天使蛋糕。
走到水果區,爸鼻先買了他最愛吃的五爪蘋果,然後又看到了葡萄說要買,不過好貴哦,又沒有試吃,不知道好不好吃,爸鼻就說,應該有試吃的才對呀,就又繞到另一頭,找到了葡萄可以試吃,哇~好甜哦,無籽葡萄好甜好好吃哦,而且比剛剛看到的價格差不多,所以就又買了一盒葡萄。

再繼續往旁邊前進,是來到了肉類區,上次在老媽家吃到牛小排好好吃哦,光是用煎的,不需加什麼調味料,整個就是好吃,在牛肉面前晃了好一陣子,找不到適合的,因為每盒的份量都很多,都要一二千元,我問爸鼻說,我們買美國牛小排好不好,爸鼻說,那找個最便宜的,看了很久,終於買了一盒一千八百多塊的,真的很多,我後來回家分裝,也分了十幾二十包,所以一盒裡面,差不多有四十幾片的牛小排。因為買了牛肉,所以我又包去拿了煎牛肉用的紙。
再往旁邊走一點,哇~又有一堆人在排隊,我先叫爸鼻去看一下,前面到底在煮什麼,據爸鼻的回報是牛肉片,爸鼻本來說"不要排了啦",我跟爸鼻說"反正都排了,而且隊伍也才一點點,他已經煮好了啦,等等就可以輪到了",就這樣,我也叫亞亞一起過來排隊,因為這樣她也有一份。終於排到了,哇!!這個牛肉片好好吃哦,就跟我去吃鋤燒一樣好吃,不過已經買了牛小排了,所以牛肉火鍋肉片只好作罷。 順便再繞到前面去買食物烹調專用紙,因為之前看那裡面的服務人員每次煎東西都用那個,老媽也有買,聽說很好用,不用加任何的油就可以煎出很好吃的牛肉,所以就買了一盒回家試看看。
我們再往飲料區的方向前進,中途我又去拿了雞肉捲和餅乾給亞亞吃,然後又看到有韓國來的人蔘雞湯,趕緊叫爸鼻還有亞亞快點過來喝,這個也好好喝哦,只不過好貴哦,三包要七百多塊,所以我們就試喝試喝就好了。
這次本來爸鼻看到牛肉捲又想買,我就跟他說"每次都吃牛肉捲,應該換點別的口味吧",後來我們有看到雞肉捲,所以爸鼻二話不說就挑了一包到推車上,然後我拿了一包洋芋片、一瓶林鳳營鮮奶和六張犁五穀雜糧饅頭(給婆婆當早餐),他拿了二瓶午後紅茶,爸鼻說這個特好喝,平常來Costco爸鼻也是都會買,不過我記得我好像喝的次數不太多,因為都被爸鼻喝光了~哈哈~~~
就這樣,雖然推車還沒滿,可是我相信,我們買的這些應該不少錢,果然沒錯,花了四千多,快走快走,不然又要花更多錢了.....
所以今天的戰利品有:
1. 榴紅石沐浴乳1組(二瓶) 289
2. 天使蛋糕1盒 83
3. 美國五爪蘋果1包4.5Kg 375
4. 美國無籽黑葡萄1盒 299
5. 美國無骨牛小排燒烤肉片1盒 1844
6. 日本進口食物烹調專用紙Oven Paper 1盒 269
7. 海鮮口味洋芋片1包 109
8. 林鳳營鮮奶1瓶 185
9. 午後奶茶2瓶1.5L 182
10. 六張犁堅果饅頭十五粒裝1包 169
11. 紅龍雞肉捲1盒 2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