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魯花生豬腳

最近愛上魯花生豬腳,上禮拜請老媽幫忙買花生和豬腳,我跟她說要魯來吃,因為最近二嫂在做月子,老媽也燉了一鍋,可是是燉清的,不是用魯的,而且也沒放什麼調味料,所以老爸跟老媽吃到快吐了,我跟她說,我是要魯鹹的,於是星期六老媽就從菜市場買來給我,當然我就現魯來吃哦!!

材料:
薑 少許
蒜頭 少許
辣椒 少許
酒 少許
冰糖 少許
蔥 二支
八角 3粒
醬油

花生 300g
豬腳 二支


作法:
1. 花生加入少許的鹽先浸泡約一天
2. 豬腳過水川燙,川湯後用冷水洗過
3. 洗過後,豬腳瀝乾水份,再用油炸過一遍至表皮酥脆
4. 魯鍋內放入所有材料,魯至熟透即可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